close
第三天,要在阿樣河泛舟,

遊覽車凱上一作感覺很偏僻的山上,

裝備發下去就開始划了,

事前就預告我們說不會很刺激,

如果想要翻船的話可以告訴後面幫我們的船長(姑且這樣稱呼),

當然,我不希望翻了船就回不來,

地培說最好玩的就是先划到休息站然後潑水,

不過騎機車的朋友都知道,競速活動最好玩的,

就是賞後面的人依些車後煙,

泛舟也不例外,往後划可以兼顧到撥水跟保持名次不滑落,

邊聽後面驚叫濫咒罵的聲音邊慢慢前進離去,

沒有什麼比保持再前頭然後故意慢下來堵人的感覺還要好了。

在中間會有個休息的地方,那裡會有阿婆賣飲料,

結束的時候賣飲料的人會報增,而且不只是阿婆,

還有小孩跟媽媽抱著嬰兒,

說不買還是會纏著你,甚至跟在車子後面跑,

最後還有騎著機車跟到吃飯的地方也有之。



吃飯的地方就是我們泛舟完洗澡的地方,

整個就像是古代貴族的家,前庭後院,

餐廳就是自助餐,在一個很像大廳並且有舞台的地方,

看過去除了建築特色以外,有點像是一般的海鮮餐廳,

不過一定要提的是,這邊的食物超難吃的...思鄉情倍增....



晚一點我們到一個地方,是什麼文藝村的,

看起來比較像是飯店,有游泳池跟涼亭,

這裡會有一些傳統的木雕著色跟染布之類的,

還會提供下午茶。



不過以上不怎麼重要,

晚上要去的船比較好,

當然不要有跟豪華油輪相比的先入為主觀念,

船頂樓有樂團,類似民歌樂團這樣的,

會唱國語台語英語甚至韓文歌,

台灣的選舉似乎成為我國一大特色,

巴里島的人好像都會喊"當選"....

樂團、海風、調酒、食物,

差不多有一點度假的感覺,

一樓有表演活動,不過真的不怎麼樣...

多數我都在頂樓跟有沙發的二樓吃飯聽音樂。



這幾天我都有去游泳池報到,

因為游泳池是給我印象最好的地方,

今晚不一樣的是,我沒有倒頭就睡,

我們跑到領隊的地方完大冒險,

當然我們不玩腥煽色,

不過舔個腳指頭或是馬桶蓋就免不了了,

還有鐵鍋蓋住爾多高分貝敲擊,

用臉去搓腳毛之類的,

最衰的還是大炮吧?

每次是要逞罰別人,

但是每次都是跟老師對到,

學生怎麼好意思叫老師舔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