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跑去龍崗的忠貞市場吃完米干後,
回程突然想到,這一條路上有一間...每次去都剛好不在的麵包店,
據說他的蛋糕好吃,聽說麵包也好吃....但都僅止於傳聞......
好在我熱血阿~~~油門一摧就開始尋找它的影子。

這間店坐落在中壢的一個主要幹道的分支上,
如果不注意,其實還真的不怎麼起眼,
風格是溫馨的小木屋,推門進去,
淡淡的麵包香味從裡面溢出,
再往裡面有擺設座位,讓我想起歐洲的小庭院,
簡單的桌椅,和小巧的造景,將室外帶進室內,
黃色淡淡的燈光,點綴出這裡的與世隔絕,
隔絕出冰冷的馬路水泥和溫馨的小巧木質空間。
(可是店員的臉並不怎麼溫馨...)
一進門有個長桌上擺著各種的小點心跟麵包,
真的很吸引人,尤其是像我這麼愛吃,
一時之間很難做出決定,
不過基於沒有吃過這間店的東西,
以及我們常常碰到地雷...
就買了兩個乳酪球和布朗尼球跟一個六吋楓糖布丁乳酪~~~
價錢也挺公道的,以上順序10、10、160。
回家的路上跑去全家,買了兩杯咖啡,
悠閒的下午茶~~~~~

東西真的很好吃,乳酪球跟布郎尼一放入口,
扎實口感濃濃香氣,而且感覺熱量很高~~讓我異常興奮,
楓糖布丁蛋糕,理所當然有楓糖特有的甜味,
外層是布丁,內層是乳酪,
布丁冰涼的口感和乳酪的綿密細緻~~~
喔~~~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全部了~~一點也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