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面對人群了,
不只是人群,連"人"本身,都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我想著,就憑這一點,是不是就代表我不適合吃這一行飯?
所為這一行,也就是指企管系畢業普遍找的工作,
哪一個不是要與人接觸?不是要交易應酬噓寒問暖?

所以我適合嗎?
還是應該在工作幾年再繼續念別的東西?
幹...那家裡的爸媽弟弟我該怎麼辦?
他們遷就我好幾年了,是不是不能在這麼任性?
是不是就該認命?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的比較多,
總是比較會想要拿起身邊的書,
總是比較容易發現自身的不足。

奇怪...為什麼這麼容易有疲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