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在打網誌的 心情,
當然,我不打算很明顯的講,而是以一個敘述的方式呈現。

現在是凌晨的2:05分,我一個人和一台電腦兩支手機......
    家裡的網路因為弟弟要考指考,不繳錢給他斷線...
    大家一定會有疑問(會有疑問吧?) "那這篇網誌是?",
    是我跑去辦Wifly....目前我的位置,東區的"is coffee"...

    稍早,為了這個無線網路和可以在店內使用的插座,
    從青年公園跨著我的必死160(BIC160車牌)流浪......
    流浪路線:
青年公園摩斯漢堡→青年公園附近的85C→
                    永和橋附近的摩斯漢堡→公館的摩斯漢堡→
                    (迷路一小段....)→東區麥當勞→is coffee.....
    以上就是我的“台北半夜尋找網路與插座遊記”。 》...
註解1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不用手機上網?" 請往下看註解)

在這之前,我和張竣凱先生用生命跑了一段寺廟介紹之旅,
怎麼說是用生命呢?由於張竣凱先生前一天晚上沒有睡覺,
所以硬撐著眼睛,只差沒有用牙籤固定......
那...為什麼沒睡覺呢?因為"人魔"...但那已經是另一個故事了。
在這裡順便解釋,為什麼我們引以為傲的“錙銖人”沒有出現,
基本上因為他最近在HBO檔期有點滿,你也知道....大明星嘛,
人家是AA咖,我們是寶卡卡....

回到原本的話題,
這一切的勞累困苦與手忙腳亂,總歸就是兩個字“天真”,
當然也可以用三個字“好天真”,不然就是五個字...
“好傻好天真”......
我們太小看“寺廟之旅”了,
這次旅程持續8~10個小時...
儘管台灣寺廟密度之密就像是北京每年會發生的沙塵暴,
可是需要了解與訪問就會占掉不少時間和心力,
更別提地處偏僻山嶺以及路途險峻的廟宇.....
而無知的我們居然想要一天搞定四個定點,
真是罪過....
由此得到一個結論...
分散批次進行旅程可避免操勞身體縮減壽命。

在我打這篇網誌時....已經睡著了四次、流口水一次。

---------待續

註解1:禮拜五的時候跑去NOKIA請教了些問題,
             在閒聊的過程那邊的人得知我辦了Wifly,
             莫理斯先生就默默的說"wifly不好用"
             "用手機上網也不慢阿,而且有收訊就可以用"
             接著忘了是shanon還是maya說"收機可以連電腦上網"
             "一定要趁可以免費使用網路盡量用手機上網阿~~"
             我也覺得言之有理,然而有裡歸有理,
             回到家照著手冊的安裝然後使用,
             《未安裝數據機驅動程式》.....
             對一個電腦白癡來說,這已經超過我能理解的範圍,
             就如麥克泰森要了解甘地一樣,不是不行,
             只是需要時間,而現在我最沒有的就是"時間"...

             莫理斯先生說"有問題就找他",但是喔...
             感覺用這種問題去問他這樣的大忙人,
             一方面不好意思,另一方面覺得有點丟臉....
             所以打算在讓臉皮撐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