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基本上,現在只要打開電腦,
就是在用NOKIA的活動的東西...
(欲知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http://map.answerbox.net/user_post-61669.htm


我比誰都清楚...這個話題在年輕人之間很難有共鳴,
我很清楚,兩萬塊四個人要做兩個月的活動要做的好很困難...
(餐費、旅費、生活費、活動宣傳的費用...根本不可能夠)
我很清楚光是內容好,並不足以吸引人家過來.....
哇咧~~!!!靠么~~!!!
就是因為這樣...沒事就開始在找錢....
(超窮的啦!!!)
找贊助找幫助...希望能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我們選定的主題是寺廟,
乍看似乎就是宗教介紹,
還有寺廟各種不為人知的免費服務介紹,
但是在進行的中間,卻發現寺廟本身意涵沒有那麼膚淺,
它代表著台灣古早的記憶和文化,
這個主題不應該是年長的人應該注意的,
這個主題跟我們的目標族群應該是相吻合的。

看看國外,即使是無神論者,
對於當地的宗教仍然有相當的了解,
因為這個宗教文化是影響或著參與了國家歷史與文化的變革,
反觀台灣,雖然可能國外的一神信仰要讓大眾了解是比較容易的,
但是台灣的信仰仍然是有脈絡可以循的。
漸漸我就發現,我們做的事情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