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體電影,這玩意兒大概在我幼稚園小學就有了吧?
就是那種用兩台播放同一部影片然後要戴眼鏡的片子~~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用兩台,因為我只看到一台)
想當年第一次看的是Michael Jackson 還是半個正常黑人時的音樂電影,

moonwalk

(好像是這一部)
幹,俗辣的小弟我當時嚇到把眼鏡拿下來,
(現在也還是需要用3D眼鏡)
當然啦,現在的技術好多了,
眼鏡帶久不會覺得很不舒服或是暈暈的,
畫質以及效果也好很多!!
配合環繞的聲音音效~~真的不錯!!

200904031322.jpg 
(是的,這不是浮潛用的蛙鏡,是3D眼鏡!!不是那種紙做的)
有戴眼鏡的人記得,去看最好戴隱形眼鏡,
不過我跟眼鏡重疊帶起來也沒有特別不舒服啦....

話說,IMAX很早在美麗華就開始引進了,
不過當時實在沒有動力去看,
回想看看,
當時的IMAX電影大都數一數二的難看....
(IMAX不等於3D喔)
幹嘛浪費錢...是的...票價也很貴,交通也不方便,
相較之下,日新威秀的條件就有親和力多了~~
200904031323.jpg 

前天得知昨天日新威秀有辦活動,
3DIMAX電影兩人同行430,
外加播放的是"怪獸大戰外星人",
果然對我來說是吸引力十足阿....(好便宜阿~)
怕買不到票~~前天還特地經過西門町的時候問一下售票員,
小胖(暫稱)就說一定要4/3號現場買票才可以喔~~

可能是宣傳的不怎麼好吧,
以為預期這樣的活動會有人排隊,
結果世界上愛看卡通的人並不是那麼多嘛~~
害我很早起~!!!  走在白天的西門町,
靠杯~~真的不是普通的荒涼!!
不過也這樣子,所以選位置非常有彈性,
我們是坐在H排的中間靠走道,
剛好前面有一條橫的走道,
看電影的時候腳可以伸的很長,
(我是早上買晚上的票)
不過依依是覺得再往後做會比較好一點。

"怪獸大戰外星人"
講實話,這真的是老梗,
而皮克斯把這個老梗裡加了很多老梗,
非常惡搞~~外加許多諷刺的腳色和對話~~
(尤其表現政府官員的迂腐...真是絲絲入扣,扣人心弦,弦...)
真的不知道這群製作團隊平常沒事時在做什麼!!
或許他們平常的興趣就是拿著玩具光劍在走廊上奔跑吧?
或是沒事在酒吧中玩用鼻子吸TABASCO的快感?
(真的很爽....很久以前就玩過了....會想拿菸灰缸把自己的頭敲爆)
(電影中的NERD會不會就是在說他們自己咧....)

電影中有些梗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是"三小",
例如:依依問我,為什麼總統要跟外星人講話要用用電子琴呢?
(這樣算是洩露劇情嗎?.......)



不知道其實很正常,
因為這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電影了,
是史蒂芬史匹柏的成名片之ㄧ,
我以前看的時候搞不懂這部片在做什麼,
事隔10幾20年,
我還是他媽的看不懂....
不過我的意見完全不會傷害到他是外星人電影的經典的事實,
當然之後接著的ET也是另一個經典,
不過那是題外話(ET真的很好看喔!!)

總之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不論是影像還是內容,
其娛樂性相當的高~~!!!
好奇的就自己去看電影吧...蟲恐龍好可愛阿!!
想想看之後的"變形金剛第二集"好像也要出IMAX...
怎麼辦....好吸引人阿....
就像猴子看到香蕉一樣。


在這盜版猖獗的時代,
不斷的進步才是生存的道理~~
我想很快的,如果不是IMAX的話,
就不會有人想去電影院看了,
(這叫愛情、喜劇、文藝片怎麼辦?)
(沒那麼多錢的製作成本怎麼辦?)
(那就看觀眾的良心囉...如果有錢的話,很多人都願意支持正版的)
(話說美國最近也是盜版的越來越厲害了....智慧財產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