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下雨讓我有點惱怒,

其實一點點的綿綿細雨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豪大與特報就沒有那麼討喜了,

讓我不想出門呆在家裡發霉.....

好不容易出太陽了,

卻溫度驟降,

身體變的很不舒服...

鼻子感覺就像的的機車引擎,聲音大毛病多...

呼吸不順暢頭皮感覺冷冷的...

到了晚上還邊流汗邊覺得冷...



好在寶貝老婆很貼心,

雖然知道她很想出去,

可是他都沒有跟我吵跟我鬧,

還趁我睡覺的時候把抽風扇的動口填起來,



老婆我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0411 的頭像
    nick0411

    nick0411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