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非常不起眼的位置和巷子,
這是在一個寒風颼颼的半夜兩點,
騎著車冷風把我的臉吹的根梅子乾一樣...
我只是想要買個宵夜,何苦為難小弟咧~~
冷爆了.....轉近一個巷子,眼前一個大紅招牌~~!!
"天津鮮肉包",總覺得冠上天津兩個字就很好吃的樣子,
在冷冷的冬天裡咬一口多汁的肉包,實在不枉此生~~
一顆20元.....講真格兒的....有點貴,
不過為了上述的情境,貴一點是值得的!!!
"20塊,謝謝,找您80"
在貨銀兩訖之際,我瞄到他手裡的肉包,
是我長大了嗎?還是你縮小了?
我平常去後火車站附近的那一家,
size差不多有天津肉包的兩倍大,
價錢還不到20......
好,說不定他內餡飽滿多汁,外皮鬆軟可口.....
個屁~~!!!! 爛透了~~~!!!!
有一個瞬間我以為我吃到菜包.....
你到底是什麼包阿阿阿阿阿~~!!!!
這麼小這麼難吃你還賣20,
到底有沒有道德良心啊?
還是道德良心已經拿去做內餡了?
(明天要去拍下店舖照補上真相,之恨阿~~)

結論,不要被大紅色的招牌騙了,
肉包很難吃....如果有人吃了其他的東西,
若是好吃,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