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本哲老師是我大二行銷課的老師,
算是課程裏面比較吃重,
也是比較有機會跟老師討論互動的課,
有一些人對他的打分數方式很詬病,
覺得不公平,還好,
我不是很在意分數,
我覺得老師是個很認真教學的人,
可能不討喜,可是重點是他交給學生什麼。

一值都想修他的消費者行為,
畢竟學生時代室可以犯錯以及檢討的時代,
老師可能嚴格,至少比未來老闆嚴格還好,
廖老師常問的一句話"真的是這樣嗎?"
變成我做報告或是討論個案等等常常會想起的話,
算是我思考的座右銘,不斷以批判的角度,
批判自己也審視別人給的,如此,
才會不斷思考,才不會淪為google大學學生。

聽說老師這次消費者行為不上了,
要換人敎,怎嚜那麼衰阿~!!!
聽說是受不了學生的態度,
從抄襲網路到跟老師衝突,
橫跨兩個年級的情緒似乎到達臨界,
不過網路學園事件的確是雙方面都有錯,
只是我覺得這種小錯誤不應該被放那麼大,
尤其是學生,再反彈的時候說一堆不爽的理由,
講實話,我不相信就算老師提早將個案放上網路,
就會有人提早準備,因為真的那麼認真.....
就會有人提醒老師請提早放了.....

現在很多人對老師評分的方式是"好不好過",
會這樣評分的人會對自己有多大的要求?
如果教學評鑑那麼重要,
教授們會不會隨著學生心態,好過就好?
這樣子....最後損失的還是學生,
不了解,怎麼會這麼沒有危機意識?
這麼沒有抗壓性,要求態度多過專業?
要求表面多過實際上操作?

現在的時代,老師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