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的是,我們沒有遲到,可以悠閒的從民生二段慢慢開到三段,
一直在想,NOKIA總部會在那裏?就看到前方一個正在整修的大樓,
如果不是門口有一個 "玩家大募集" 的"扛棒"...其實也是可以找到啦...


我雖然是台北人,但是在中壢讀書這段期間,
我的朋友都說我像是從台北消失一樣,
買手機跟買水壺一樣沒什麼用....這是題外話...
根據標地是我們是要往B1,
好像找不到直接走下去的方式,
除非從手扶梯跟牆壁之間的空隙往下跳。
裡面的電梯很酷(你可以笑我是鄉下俗...),
搭之前先在旁邊的柱子按要去幾樓,
然後上面的螢幕就會指是你要去搭哪一個電梯,
進去不用按其他的按鍵就直達目的~~(我很俗阿我很俗~~)

這裡的空間感覺很舒服,設計明亮顏色飽和卻不會造成負擔,
很多以圓形的形狀和概念,少了生硬,多了人性,
如果能在這裡工作真的很不賴~~


依依說她很喜歡這個桌子和椅子,可是我在上面他就說像是孵蛋...


不要看照片...其實當天人還蠻多的,
感覺就是有備而來,眼鏡的邊角好像都會爆出閃光,
有人的企劃案厚厚一疊,有人手上拿著筆電一直打字,
有人在討論要有什麼噱頭.......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懂,
如果是探險隊....為什麼一開始就要爆出要去哪裡?
一開始就爆出要去哪裡,
那這個所謂的"哪裡"不也是網路或是書上找的嗎?
那何來"探險"?

不過相較之下,我們就顯得輕鬆多了,
或許是因為這是個意外的驚喜,
一個讓我們不知所措的驚喜,
既然不知所措,就輕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