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氣氛有點緊張,好在環境的設計讓人比較放鬆,
外加有附飲料(另一邊有附茶點...但是另一個故事了),
很奇怪,一路上我們這一組的人一直被當成工作人員...

這裡的工作人員很NICE,
跟幾個稍微聊一下,他們也給我一些不錯的建議,

(照片中這位叫Justin)
像是我對於我們的目的地實在找不到一個共同的主題,
他就建議我"這些地方都是讓人身心放鬆的地方不是嗎?"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馬上要回頭改PPT~~!!!
靠么~~...交出去了就算了....他們把存PPT的電腦也拿走了...
完全就是"宰相無力可回天"的無奈!!!

回頭看旁邊,依依正在幫兩位仁兄拍內心戲的照片...

內心旁白:
"你就要這麼放棄了嗎?"
"我想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講了"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努力在試一試阿~~"
"........"
"來,抬起頭來看著我"
"........"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倒數第二組面試,
等了挺一陣子的,所以他們無聊吧?
大概我們從五點等到七點,
大約是接近七點的時後被移到另一個等候的地方,

不一樣的是,這裡的設計多了更多的時尚和典雅,
每個房間都被取了個名字,諸如"牛頓"、"達文西"等..
還有一面印上不知道是哪個手機的海報,
溫暖的木質色調帶點金色的華麗和冷感,
一點植物的印子散布和流暢的線條,
自然、科技、時尚人文~~我很喜歡這面牆的感覺。

當然,所謂的喜歡絕對不是像照片所呈現的那樣.....


更明顯的不同是這裡飄散的咖啡香,
是星巴克~~~哎呀~~~早知道就先跑過來了!!!
旁邊還有附贈小糕點,只是所剩不多了,
穿插一個小對話....希望當事人永遠不會發現這一段...
當時小點心剩五六個,就一個有點胖的女人出現,
"要不要吃?這個不錯喔~~"
"不是叫你不要吃了~!!!! 你還吃?!"
"選一個嘛?"
"那我要櫻桃,櫻桃喔"

就這樣我們這一組一人拿一個,
剩下的還有盤子旁邊的櫻桃就被胖女人掃光了....
那些點心真的不錯吃,外表不怎麼討喜,
味道卻很實在,配上核果和上頭的甜甜糖漿~~
吾~~~~甜食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的東西阿~~

好啦 那是題外話...後來我們被帶到一個小會議室,
裡面有一面牆,黃色底的壓克力板,
因為有點無聊,所以就開始在上面塗鴉~~

不過這樣子有點看不清楚...
當然乖巧的我們最後離開前有擦掉啦~~

終於等到該我們面試了,
我有點蠢蠢的居然真的遵守六分鐘以內的時間...
因為一直在意會超過時間,一瞬間我開始慌張了,
慌張到"裝飾"中文不會講要改用英文......
條理開始亂掉....挫屎...當下我就覺得希望渺茫了....
即使我們再怎麼注重故事注重新奇創意,
無法傳達給評審....這就是功力不夠~!!!!

面試結束還有幫我們拍團體照,
不知道那個團體照有沒有辦法要一份?

結論:
說是"有一次經驗也好啦"算是安慰自己~~
不過當作見見世面也是可以啦...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就是掩蓋布祝我心中的懊悔啊!!!!!
(NOKIA跟.奧美 都是好公司阿~~好想要在裡面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