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ppt上面知道了一之鄉蛋糕買一送一的訊息,
大家都說好吃,大家都推薦,好像真的很划算依樣
女朋友想說買回去給爸媽吃,另一盒給我的爸媽。
以上是前天的事

預定是要今天回家的,也就是禮拜日,
睡前接到依依的電話,她要睡覺了,
聊了一下她就跟我說"蛋糕不好吃",
這代表不應該拿去送我老爸老媽,
可是....蜂蜜蛋糕不就是那樣嗎?會有多難吃?
"很粗糙"依依說...."很甜..."她接著說....

好啦,既然這樣我當然要先試吃,
畢竟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吧?
不知道是我的要求太高,
還是老媽都是買我家附近的阿默蛋糕,
讓我以為蜂蜜蛋糕應該就是綿綿細細的,
不不不....一之鄉一點也不綿密......怎麼會這樣!!!
一之鄉的名氣我也聽過阿......
剛打開盒子的時候,是挺香的,
一股蜂蜜的甜膩從盒子裡散發出來,
這沒什麼不好,會讓人食指大動的香味很重要的,
吃起來,也很甜膩...這個就......不大喜歡,
很甜,可是吃完之後嘴巴會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而不是淡淡的蜂蜜香.....
我以為蜂蜜蛋糕應該是文起來充滿蜂蜜的味道,
吃起來,淡淡的蜂蜜甜味夾著香氣縈繞在口中~~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如果配著就牛奶真的是~~
天堂就是長這樣吧~~~~

結論,不要買一之鄉的蜂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